close

我覺得很難比五十音手語

日本あいう和台灣ㄅㄇㄈ注音也是不一樣

因為要我多多學習日文手語

所以怕我不懂日文手語就會麻煩

需要多多學習都會比較懂

但是日本聽障者比五十音或表情的手語

給我看得懂才知道對方的表情意思

希望我要學習,那我們的生活就是溝通的問題

可是日本和台灣的比手語差很多,日本有二種語是平假名和片假名

日本五十音片假名需要練習,我會比是五十音平假名的手語

因為聽障者的朋友會比平假名和片假名會在一起混出來說的 

今晚被他叫我要學這一語是片假名,這五十音二種語很重要

我覺得很難比五十音,好不容易學得到了這日本五十音文字手語

還有其他的書本也要多多一邊看一邊比

都是買來的,要給我多多學習

讓我了解日本的生活怎麼溝通

台灣和日本手語...被稱作為使用手和手指

手臂的是手手指動作,非手手指動作

臉的表情部位 (視線,眉,臉頰,口,舌頭,頭的傾斜度,揮,下巴的提拔,出)

等成為重要的文法要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in109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