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而說到...開始考測...要我比什麼就回答...

那我心裡準備了就一定要輕輕鬆鬆...別緊張喲!!!

希望自己要加油...別控制自己的...好好認真專心喔!!!

從開始....考測給我...我比什麼...有點緊張...怎會這樣...

被碎碎唸...就是失敗...考手語檢定60分... (好傷心...為什麼沒信心...努努力力還給我失敗了...)

日本男友說我要背日文五十音...重點是看日文就會比很簡單

看到了他的視訊...我覺得在一起看我們的視訊有怪怪的...

想說...可能不習慣嗎??...還是我很緊張了嗎??

那在日本的時候,比較喜歡跟他本人在溝通比手語...

結果到了現在搞不懂到底什麼事...變成這件事很機車ㄟ...>///<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in109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