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日本的時候,他帶我去書局

順便買書本給我多多看,他很無聊呀!!

IMG_0358.JPG 

他知道我不會比生活文字的手語溝通

所以我想說不想要買,被碎碎唸...

我覺得他像是家庭主婦的樣子,嘿嘿嘿

想到了...他也會煮日本料理!!!

有機會會叫他教我怎麼煮

不過,他家有一個蒸氣微波烤爐,我也不會弄做啊!!!

他出去上班的時候,我一個人在家裡無聊!!!

來去廚房做料理,做焗烤培垠馬鈴薯飯,應該可以~

做好了就烤,結果到了超過焦焦的...鳴鳴鳴!!

日本蒸氣微波烤爐在台灣不是有販賣嗎??

若台灣有販賣的話,直接就買了,在家裡隨時可以做!!!

那我要學習怎麼做蒸氣微波烤爐的料理,不行失敗給他煮的很好吃...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in109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