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失眠了可能想太多嗎??

什麼時候開始會失眠,還是很怕冬天的天氣冷冷滴

不過,我在想事情都是擔心家庭情況的關係

現在我真的搞不懂我弟弟為什麼每次在很煩我

明明知道我是完全聽不見也生活方面很不方便

因為我的生活方面和情況不是很簡單,缺點比較多都很不方便

雖然缺點就是無法打電話、無法說話,但是他不是像我的樣子

他就是正常人很完整,比我生活上很方便

沒想到他每次會找我很麻煩,我覺得他像是孩子氣的樣子...唉唉唉

不過,最近他在外面出大事,所以他是大人應該會把事情處理

跟我這件事無關,希望讓他懂了社會是什麼意思

那他每次在煩我的話,本來會生氣就不想幫助他的事情

可是目前我和他最近常常吵都連不理他

其實我內心真的很失望,在想為什麼突然會吵......

最近我在外面忙事又太晚回家更累死了

好不容易到現在有空可以休息,希望多多休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in109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